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決定了就堅持下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了就堅持下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短信收到通知,花唄這個月還欠80多元錢,心想着,也就寫作文慢慢的還唄,反正白雲飄飄網就是我的一個心靈的港灣。每當自己感到開心或者不開心的時候,總會在作文回來寫寫自己心中的那些小事兒。每當自己感到自己吃得快,揭不開鍋的時候,總會想到做文庫,還有自己的一點小小的收入。雖然這點收入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可是對於我這種小人物來說,確實也算是雪中送炭了。

  剛開始的這兩天確實信心滿滿,每天腦子裡都有不同的思緒在翻騰着。自己也確實做到了每天認認真真的寫作。每天早上起來當收到白雲飄飄網給的入賬時,看着花唄里的餘額一點一點變少。自己內心始終有着滿滿的收穫感。

  可是這樣的日子並沒有堅持太多。堅持了兩三天以後,總覺着腦海中真有沒有什麼可以寫的思緒。總是不知道該寫什麼。最主要的是寫作的勁頭也沒有之前那麼足了。總是想着再等等吧,距離還花唄的日子還有好幾天呢。這大概就是人們所說的惰性吧。

  昨天自己心裡想的再寫上一篇作文,又有一點小小的收穫了。可是這樣的想法也只是想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付諸於行動。當我第二次打開瀏覽器的時候,發現白雲飄飄網的審核已經結束了。那就結束吧,我給自己又找了一個理由,放假了。

  今天已經是12月4號了,花唄的還款日期為12月8號。還有四天的時間就到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可是同時也擔心自己的惰性,只能在內心深處不斷地告訴自己,既然決定了就堅持下去。

  是的,一定得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堅持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決定了就堅持下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了就堅持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