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要我們保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要我們保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一天,我出門散步,見我們家的院子里多了一架UFO。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太空旅行開始啦!

  鑽進UFO,開啟“自動駕駛系統”,目的地:月球!“嗖——”的一聲,我投入了宇宙這片蔚藍“海洋”的懷抱。啊,宇宙多麼迷人,星座多麼美麗,我還是頭一回見到。

  月球到了,真正的月球一定比書上說的還要美麗。我這麼想着,吃下“重力丸”,帶上照相機,興沖沖地下了飛船。

  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愣了那裡,不知所措:眼前的月球垃圾成堆,髒水成河。這,是月球嗎?我正在懷疑我是不是來錯了星球時,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你……是地球人嗎?”

  我猛地一回頭,原來是個翠綠色的外星人。我嚇了一跳,吞吞吐吐地回答:“是……是啊……怎麼了?”

  外星人聽了,頓時火冒三丈,氣不打一處來,大聲說:“地球人!!!你們破壞月球環境,到處亂扔垃圾,地球被你們害得還不夠慘嗎?現在,你們還想破壞月球?!”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們把月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

  外星人氣得臉發紅了,像一個原本青色的水果,一下就變得通紅。它一把手抓過來,扯住了我的衣領,我被外星人提了起來,有點喘不上氣。

  外星人死死地盯着我,好像要把我吃了。我緊張起來,心也“撲通撲通”亂跳。突然,外星人似乎意識到它的失禮,把我放下,轉過身,嚴肅地說:“過度的污染,會讓地球和月球毀滅!記住我說的話,不要讓“世界末日”發生!未來需要你們保護……”話音剛落,外星人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啊!”我尖叫一聲,原來是個夢。不過,外星人的話也對。未來的我們也不能停下保護環境的腳步!

  五年級:藤蔓蛇de微笑

您正在瀏覽: 未來,要我們保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要我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