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被他人所影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被他人所影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社會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風氣竟然已經在悄悄地改變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隨波逐流,還有更多的人總被別人所影響。我真的很奇怪,自己心中想要做到的事情,如果真的那麼堅定,又怎麼會被別人所影響,又怎麼會變卦了呢?

  可是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人被別人所影響。千萬別被別人所影響了,明明我們自己心中都有夢,可我們心中所謂堅持的東西怎麼就那麼脆弱呢?做什麼事情,都千萬不要被別人影響了,不要別人做什麼事情,你就去做什麼事情啊。這是最可笑的了,所謂的東施效顰便是如此了。別人做的成功的事情,可不代表你做了也能成功啊。並不是輕視你的意思,而是做什麼事情都講一個天時地利人和,而你未必有三者中的全部,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很好了,幹嘛奢求那麼多?人知足就好,受別人影響的人,他們的路途很少有一帆風順的時候,因為那麼容易別人所影響,可別人要去做的事情,也不代表就適合你去做了。何必隨波逐流?跟着大流走,就能一定獲得成功嗎?就好像前幾年的股票風波吧?當初那麼高的點數,如今卻只有兩千多點了,當初多少人入股是看到別人都賺錢了,有些眼紅才入得股呢?可你看看現在的風氣,股票暴跌,能賺錢的又有誰啊?多少人為了股票輸掉了自己的家產,讓自己的親人也跟着着急呢?別人做的成功的事情你就能成功了嗎?這個時候能賺錢的也是少之又少,不少的股票怕是都跌停套牢了吧。是了股票這個東西玄乎的很,不是別人賺錢,你就能賺錢啊,天時地利人和,這一樣都不能少。

  所以說,你受別人的影響去做的一些事情,也未必都是好的,未必都能成功,那麼跟不跟別人做都是你的決定了。堅持自己想好的事情,你都已經定好了計劃, 你做得那麼天衣無縫,又何必放棄自己已經想好的東西,而去選擇另一件新的事情呢?跟着別人做未必能獲得成功,可堅持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努力了,那麼就一定會有成果。心志堅定一點,我們就不會被任何人所影響了,生活就是需要心志堅定的人, 才能走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別被他人所影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被他人所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