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體育測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育測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體育一直很弱。很弱就是每項測驗都是不及格,我特別害怕體育課,今天50米測試還是如期而至。

  準備活動做好后,同學們一個個陸陸續續去測試,像一隻離弦的箭,搜的一聲地向終點走去,跑完后看了成績高高興興地跑開了。在緊張的等待中,終於等到了我了,略微有些緊張。老師一聲令下,我盡全力跑了出去,然而旁邊的同學在一半距離足足超了我十多米,第一次10.5秒,沒有及格,老師特別好,讓我再跑一次。旁邊有些熱情的同學要帶我一起跑,還安慰我,鼓勵我,頓時間,有了些許信心,第二次重整旗鼓,再次出發,我加足了馬力,用盡了最大的力氣,但結果好像並不理想,10.3秒,進步了0.2秒,但差及格還有0.3秒,我決定再跑一次,老師也願意給我這次機會,於是我又一次跑,同學們看到后,站在旁邊給我加油,我是唯一一個50米沒有及格的同學。大家看着我跑,給我加油,給我鼓勁,我發現這個時候,心裡暖暖的,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突然間,我的腳就有勁了,猛地往前,9.9秒。及格!此時,心中的快樂無法言說,無比激動!我仰望了一下天空,蔚藍的,晴朗的,好像也在為我慶祝這勝利的喜悅。

  這件事情告訴我,沒有什麼是完不成的,只要有願意嘗試的勇氣,都可以完成吧。還有呢我意識到,在課餘時間,我要多加體育鍛煉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育測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育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