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鴨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鴨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回家,我就立即拿了個紙箱,裡面鋪上幾快毛絨絨的布就算是它們溫暖的家。這些小東西還真不怕生。一見到我就親親熱熱的,還調皮的啄我的手。我越看越喜愛,令人越看越逗、人。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突然間,我心頭一亮,有了個好主意:鴨子不是游泳健將嗎?不如讓他們去游泳吧! 

  於是我接來了滿滿一盆冰涼的水。讓它們去游泳。外公見了,立即來阻止我。說:“現在是冬天,天氣冷,小鴨子太小,會凍死的。”我不以為然,心想:游泳健將會怕誰才怪了。 

  第二天,我醒來只聽見一隻鴨子叫。我忙了,立即跑去看。我愣住了,一隻紅色的小鴨已命歸黃泉了,只留下冷冰冰的屍體。我很後悔,很自責,很傷心,很內疚。 

  於是,我對另一隻加倍愛護了,可沒過天,綠的也莫名其妙地死了。我很奇怪,就去問外公。他說:“冬天養鴨要成群結隊地養,這樣它們就可以相互取暖,才可以保持體溫,你養這麼少是不行的。 

  從此,我不會在因為我無知,去傷害可愛又無辜的小生命了。 

您正在瀏覽: 養鴨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鴨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