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一出生開始,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家裡的香味了,不知道是那裡飄來的氣味,那時候腦子裡只想着自己餓了,可能是因為那股氣味讓我感覺到飢餓了吧,那時候的我懵懵懂懂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味道,只覺得也許是母親身上的香水味,也許是家裡母親正在煮着熱騰騰的飯菜隨風飄過來的香味,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自己以後會是一個吃貨或者是一個臭美的小姑娘。

  後來我長大了,會走路了,會說話了,上小學了。每次爸爸接送我回家,還沒到家門口,那一股家裡的香味就順着風飄了出來,沒聞到這股香味的時候我還沒有感覺到自己已經餓了,但是現在我的肚子就突然咕嚕嚕的叫起來了,那一股飯菜的香味實在是誘惑人啊,我肚子里的蛔蟲都被香味給驚醒了,它們跟我一樣都餓了。我馬上拉着父親的手跑向家裡,可是客廳里根本還沒有菜擺出來,我就傷心的跑去了廚房看着母親在那裡煮飯,為的就是能夠更加清楚的聞到那誘人又誘蟲的香味,因此每天母親煮飯的時候我都會跟母親站在一起,即使她嫌我礙手礙腳的要趕我回去寫作業我也不會聽她的話,只要把那香噴噴的飯菜吃完后我才肯罷休,因此長大后我和母親一起做飯已經成了我的一個習慣,家裡的香味是獨一無二的。

  在我睡覺的時候也是總會有一股香味在我的身邊飄蕩着,那是母親身上的香水味,那種香味讓我哦聞了感到十分的安心和舒服,母親坐在我的床頭給我講故事,那親切的聲音跟那熟悉的香水味夾雜在一起,一起飄進我的夢鄉,飄進我的鼻孔和記憶中,讓我每天晚上都活在美夢中,有了家裡的香味,我的生活都十分的快樂有意義,每次我都可以通過家裡熟悉的香味區分許多的東西。父親的身上也有一股特殊的氣味,那是煙和酒以及他身上的汗臭味夾雜在一起的,我說不出來那種味道是什麼,但是我只知道我跟那些味道的關係很親密,每天我們都會相處在一起。

  家香是一種獨特的香味,它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中,讓我難以忘記,如此熟悉。

您正在瀏覽: 家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