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尼爾的經歷(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尼爾的經歷(4)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守暗黑第二門的是魔牙鯊說要幫他報仇的人——貝魯基德! 

  “呵呵,我們又見面了”貝魯基德冷笑的對我們說:“賽爾號的機器人YYM,喲!我們特殊的客人也光臨了。”他盯着我,眼珠轉了幾下,突然笑了,笑的很詭異“大自然中的魔術師——尼爾,久仰久仰。” 

  “這傢伙恐怕不簡單”柯藍哥哥小聲的對我說“我去試探一下。”然後一個“暴風雪”打了過去,沒用想到竟然會打出“MISS”,“熔岩爆發”一股熔岩向柯藍哥哥打來,柯藍哥哥被貝魯基德無情的秒殺了。連平常都十分靦腆的伊卡羅尼姐姐,今天卻挺身而出。洛吉拉斯哥哥、閃光波克爾姐姐也出戰,但是都被擊敗。 

  看着哥哥姐姐一個接着一個倒下,我心中很不是滋味,現在只剩我和巴魯斯哥哥了。頓時心中的悲傷化為憤怒,“我來對付你,貝魯基德。”我憤怒的聲音在大廳迴響。“榮譽直至,艾斯菲亞先生。”貝魯基德冷笑又禮貌的回答我道。 

  我用“空間跳躍”優美的躲過貝魯基德的進攻。一次,兩次,三次……我最終耗完了貝魯基德的攻擊招數,巴魯斯哥哥不停的使用潮汐攻擊貝魯基德。貝魯基德只有24滴血了!我便發動“飛空斬”為哥哥姐姐們報了仇。 

  回到主人的基地,那裡早已經是人山人海,主人YYM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採訪結束后,大家才發現一個大問題——我,失蹤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尼爾的經歷(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尼爾的經歷(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