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在抱怨,時間不等人。但是,有時候的我們,也在抱怨,時間過得太慢了。人哪,太奇怪了……  ——題記  小時候,  我總躺在那綠茵茵的草地上,  胡思亂想。  有時候,  總覺得,  時間,過得太慢了。  孩堤時的幼稚,  使我們覺得可笑,  現在想起來,  還有點苦悶……  ————————————————  媽咪,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小呢?  一臉幼稚樣的我,  充滿好奇心地問媽咪。  寶貝,  童年可貴呀,  時間不等人哪!  媽咪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  這句深奧的話,  當時的我,  也許是年齡的問題,  還是不懂地搖了搖頭。  ————————————————  還很小的我,  每當哥哥放學回來時,  總坐在家門口,  看着哥哥背着漂亮的書包歸來。  那時候的我,  用着羨慕的眼神,  瞧着,  期待着……  快快長大,  成為了我每天的思考,  總在抱怨着,  時間走得太慢了。  ——————————-————————  記得有一回,  我把媽咪的鬧鐘,  調快了整整12個小時,  以為因此時間變得跑快。  自以為聰明的我,  似乎結局不是那樣的所願。  受到了大人的嘲笑我,  躲在了那個草叢裡,  靜靜的思考,  長大,  成了我的夢想。  幻想着,  童話中的法師,  是否能讓我長大。  神秘的藥水,  是否能讓時間變快。  幼稚的想法,  隨着時間的推移,  慢慢變化……  ————————————————  埋怨,  已經不是長大的抱怨。  童年的離去,  讓我束手無策,  還抱着布娃娃的我,  驚恐地看着這個我夢寐以求的世界,  慢慢感到,  原來,  長大的滋味,  充滿着苦澀。  後悔,  努力的想,  童年的回憶。  但是,  看到的,  儘是我長大的願望。  突然發現,  我的童年,  被時間吞噬,  長大的苦惱,  慢慢的向我逼近。  也許,  這就是後悔的味道,  真的很苦,  很苦……  

您正在瀏覽: 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