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過義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義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因為發燒了,就沒有參加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義賣,好傷心啊!

  那時,義賣節分為幾個板塊:一年級新生入隊儀式、冬鍛跳繩比賽和義賣。我因為是冬鍛跳繩比賽的參賽選手,又是一年級新生,所以我不得不到學校里來,還要帶着病毒。真討厭這讓人難受的病毒。

  我站在陽光下,校隊歌響起,“我們是五星紅旗接班人......”一句又一句歌詞讓我這個病人昏昏欲睡。過了一會兒,歌唱完,開始跳繩比賽。我又站在陽光下,拼盡全力,抗着病毒,奮力地跳。我竟然跳了一百五十幾個!我累得快倒下了,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跳得很好。

  沒過多久,校長宣布義賣開始,同學們撒歡般衝到了各個班級小店旁,瘋狂地買自己喜歡的玩意兒,什麼奶茶、棉花糖、掛件、文具、娃娃、氣球等等。我多想買啊!但是媽媽好像不理解我那心思,直拉着我走。

  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可不可以給我點錢?我想買點東西。”“不行,你身體沒好,是病號,萬一你的病更嚴重了怎麼辦?回家!”唉,媽媽就這樣拒絕了,好傷心啊!前面那些活動都讓我參加,為什麼參加義賣就不可能了呢?

  人生中第一次義賣活動就可惜錯過了。現在,要補也補不了了,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大姐姐了,再加上疫情,義賣已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錯過義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