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我們班班委換屆的時候了,很多同學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夠得到一個職務,為班上的同學們盡職盡責的服務,我也不例外,我想競選的職務是衛生委員。

  班會開始以後,我是第一個到講台上演講的。我對同學們熱情地講:“我今天想競選的職務是衛生委員,為什麼我要競選這個崗位呢?因為我覺得我們每天都要在這個班級里學習,環境好會對我們學習的心情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我想成為能夠帶領大家維護班級衛生的人。如果我能夠成功競選,我會每天都早早地來到學校,盡職盡責的帶領大家完成班級衛生的打掃,讓大家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生活。”聽完我的話,大家都要報以熱烈的掌聲。

  雖然現在競選的結果還沒有出來,但是我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的,好期待競選結果快些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