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4)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4)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4)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在我們剛剛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什麼都沒有,而這些是我們的親人給予我們。

  這所有的一切,有愛,有物質上的,有精神上的……有很多很多。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他們呢/他們最需要的是什麼,是錢嗎還是什麼呢……

  我告訴你們我們需要的是父母的愛。他們也想被我們愛。他們也需要我們在精神上滿足他們的。在他們的心中我們是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在我們的心中且是多麼的神聖。他們常常思索我們的心思,而我們從來斗門眼想過他們的新執行什麼。我們要和父母換個位置來想想他們……

  其實。愛與被愛是一樣幸福的。需要我們去細細品味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4)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4)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