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幼小時,感受到深深的父愛,父親對子女從未高過嗓門,更沒有動過一個手指頭。記憶中,並不喜歡母親,我們調皮時,母親總會伸出手在屁股上生生的抽幾下,再不就罰跪,不許吃飯。 

  長大了,才知道,那都是愛,只是表達方式,沒有多少文化的母親只能以這種方式來實行她對子女的教育,哪不母親不疼子女的,十月懷胎,都是自己的心肝寶貝,都深深的愛着的啊。 

  養兒方報父母恩,待到自己成家立業,有了孩子,才知道做父母的不容易,愛,延續到了下一代,總希望孩子的未來要比自己過得好,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而奮鬥。偶爾的打罵,也是恨鐵不成鋼,是急得沒法子,體諒父母吧。 

  看着自己的孩子一天天健康活潑的成長着,做父母的會感到欣慰,任風霜漸漸爬上額角,也不會有一絲的遺憾。 

  為子女的成長而憂,為子女的學業而憂,為子女的健康而憂,為子女的工作而憂,為子女的婚姻而憂,為女子的一切而憂,愛,就這樣延續着,一代又一代,生生不息。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