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喂,霄霄霄,我是燕燕燕。今天晚上我要開個生日Party,你來不來?”

  ”廢話,幾點?”

  “六點半,我家見。依依依她們也來。”

  掛了電話,我抬頭看錶,都5點半了,便和爸媽打了聲招呼就飛奔了出去,隱約聽見爸媽還在囑咐什麼。

  來到燕燕燕家,見這丫頭滿臉笑容地坐在沙發上。不用說,她準是收穫頗豐。

  燕燕燕的父母都不在家,她家就成了我們的天地,不知不覺中時針已經指到了9。

  這時,手機響了一下,原來是媽媽發給我的短信,讓我早點回去。我沒回。隨手關上了手機。

  10點鐘,我們在燕燕燕家分手。回家的路上,我打開手機,發現上面有近十條短信和三個未接電話,都是爸媽的。我加快了走路速度。

  回到家,我看到爸媽一直在家中等我,無精打采地。他們一見我回來,立馬來了精神,雖然有些嗔怪,但更多的還是濃濃的愛意。

  朋友對我的愛大於我對朋友的愛

  “霄霄霄,依依依今天眼睛發炎了,我們去給她送作業吧。”

  “啊?我……今天的作業滿多,我一點還沒做呢,還有兩個星期就期中考試了,我還要複習……”

  “就你複習,我難道不用複習嗎?”

  “燕燕燕我知道你最好了,你知道我做作業速度慢,謝謝你了啊……嘻嘻”

  “好吧好吧,真是的!”

  三個星期後“霄霄霄,依依依發燒了,我,你和欣欣欣去看看她吧。”

  “對…對不起呀”我吐了一下舌頭“我還有四篇沒有複述呢,我……下次再去吧。”

  “你真是不夠朋友,看我等會兒跟依依依說去。”

  第二天。

  “依依依,昨天我沒有去看你,你生氣嗎?”

  “肯定生氣了。不過嘛,學習任務那麼重,你也忙呀。”聽了她的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後記

  我想我不久就要把這兩個愛的不等式變化一下,變成:

  我對父母的愛大於等於父母對我的愛

  我對朋友的愛大於等於朋友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