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溫暖的流泉,是嚴格的要求,是熱情的鼓勵,是……在我的眼中,父母對我的愛是嚴肅的表情,是熱情的鼓勵。

  在我快樂的時候,母親給我燦爛的笑容;在我失落的時候,父親給我安慰;在我做了錯事的時候,父母給我寬容……

  記得又一次考試,由於我的馬虎而考砸了。我灰灰地回到家,“回來啦,考試成績出來了沒有啊?考得怎麼樣?”爸爸問。我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來,低着頭,臉火辣辣的,心想:這次因為粗心,所以沒考好,爸爸媽媽一定很生氣。爸爸媽媽看完了試卷后,讓我拿一支鉛筆,指點我把錯誤的都改正。改完后爸爸對我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下回一定要細心哦!”我微笑地點點頭。

  還有一次,我向爸爸媽媽撒了謊,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電視就像一塊力量超強的磁鐵,深深地吸引着我,那就先看會兒電視吧,作業一會兒再做。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爸爸媽媽推門而入。“作業做完了沒有?”爸爸問。“我……做完了。”……他們知道我撒了謊以後十分生氣。“為什麼不承認錯誤?”爸爸板著臉說。我不出聲,心情很沉重。“誠實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做了錯事主動承認錯誤,那才是好孩子。”媽媽語重心長地說。

  父母熱情的鼓勵、嚴肅的表情,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陝西榆林榆陽區三小五年級:2282309298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