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美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美如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四季美如畫 

  育才一小四(4)班 陳子睿 

  我的家鄉在那遙遠的新疆,那裡四季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你去了準會讓你流連忘返。

  春天,人們都說,新疆沒有春天,要麼是冬天,要麼是夏天,其實冬去夏來的時候正逢春天。進入四月份,春天像一個大家閨秀,穿着翠綠的裙裝,拿着碧綠的手帕,挽着高貴的髮髻,帶着五色的下花,含嬌帶怯,欲語還休,姍姍然,羞答答地像人間走來,她實在太美了,走到那裡,都要引起一片驚嘆和膜拜·不信你聽,聽微風拂發的歡笑,聽泉水丁冬的歌聲……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可是不管你怎麼運動,就是不會出汗,就算你穿長袖跑上200米,你都不會熱。這個季節,你可以去玩有趣的兒童公園,去游賞積雪千年不化的天山,也可以去吐魯番採摘最甜最好吃的水果……總之,新疆的夏天,趣味無限,娛樂無限。 

  秋天,秋高氣爽,微風徐徐。新疆的秋日絕對要比內地的秋天美麗得多,溫柔得多,高遠得多。夏天一過,秋日楚楚動人的身姿就開始展露出來。久盼的秋雨到來之後,那炎炎烈日突然變得十分和善,笑逐顏開地向每一個行人打招呼。天空碧藍碧藍的,一塵不染,高潔而深遠,一群群白鴿打着鴿哨在透明的天空中閃電般地勾畫出一條條弧線,突然不見了身影,只留下了一串串清脆的鈴聲。新疆的秋天多美啊! 

  冬天,大雪紛飛,寒風襲人。儘管如此,我們小孩子依然十分高興,因為我們可以在那裡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雪花從天山飄到你的臉上,冰冰的,涼涼的,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美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