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爸爸,媽媽無私地奉獻着愛。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我媽總是替我背書包,幫我整理書包,衣服,還囑咐我:“上學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講,長大后當一個有用的人......”。雖話間短,但字字蘊含著暖暖地溫情。 

  現在,我長大了,不止一次的提出一個人上學就可以了,但爸媽總說:“現在治安不好,你的一個人上學我們多不安全,我們不放心的”。聽了這話我很感動和自豪。我慶幸做了爸媽的好孩子。因為那濃濃的真情是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 

  有記得,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好不容易進入夢鄉,可是一個惡夢悄悄地想我“走來”,我不知道,真不知道!因為那聲音很輕很輕......我的哭聲劃破了寧靜的夜晚,哭聲馬上傳到爸媽的耳朵里,他們露着惶恐和不安向我走來。那一夜,我放肆着我的哭聲,媽坐下床來,一看就知道我生病了,馬上幫我穿衣服,爸則背我上醫院。整整一晚,又是挂號、又是皮試、又是倍我打吊針......。我心裡暖暖洋洋的。 

  寫到這,我不禁為昨天寫的作文汗顏。在這裡我向媽媽說一聲“對不起” 

  父母的愛。很多時候是天空中劃過的飛鳥——時常來而又不留痕迹。父母的愛是世上最無私、偉大、淳樸。我衷心的對爸媽說一聲:“爸爸媽媽我你們,我永遠愛我們共同的家”。 

  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