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母愛》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愛》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永遠在我心中,是母親給予我生命,是母親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

  捧起一本書,看到《母愛》這篇文章時不禁想起平日母親對我們的關心和照顧。

  當讀到“我這才知道,原來這美味無比的飯菜里有媽媽那麼多心血。一股感動的潮水從我心頭漫過。”時,才感到平日對媽媽的飯菜挑三揀四的行為,真是太不應該了。

  當讀到“晚飯過後,已經八點多了,我都要睡覺了,而媽媽依然在忙,媽媽在幹什麼呢?我好奇地過去一看,原來媽媽在給我們洗衣。啊,媽媽,您把愛都給了我,我何等幸福!”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之情,心情十分激動。

  媽媽,您的心胸比大海還寬廣;您把所有的空間都留給了我們;媽媽,您的愛比露水還要甘甜,一點一滴地滋潤着我;媽媽,您的愛比天還要高,無私地帶給我幸福,我相信,有了您給我的愛,明天的陽光更溫暖!

  西鄉中心小學五年級:張佩純

您正在瀏覽: 讀《母愛》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