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幼小的我們,不懂愛。 

 如果你們在遇難的時候別人施了一點恩,也許你們會感激涕零.可是,你們可能因為一點小事與母親口角.但是,一次施捨與十多年的養育之恩相比,豈是一個輕重所能判斷的?我們習慣了接受母親的愛太久,便以為這種愛天經地義,所以當這種愛出現了小小的差池,便讓我們無法接受。可是,我們靜下心來 想一想,我們有什麼資格心按理得的接受母親的愛,卻不懂的這份愛有多重!不懂的如何感恩!可是,母親為何心甘情願地付出愛?也許你們常自以為了解母親,以為因此可以用行動彙報母親的良苦用心,但事實往往背道而馳。 

 有人說:母愛是一根穿針線,只要你的心上開了一個小小的孔,它便會如春水般無聲地流着。浸潤你的寂寞你的疲憊,甚至傷痕纍纍的心田.... 

 也許父親是你們的眼裡做事總是大大咧咧的。可是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對你們的事情卻記得如此清楚。因為父親總是扮演着一個不會說話的角色,可是他的愛卻是用行動來表達,需要我們靜心去體會才能明白它愛的深沉,愛的純凈,雖然父親的愛不能一眼望穿,卻能穿透心靈。父親他是一本書,有的看一眼就不由自主地喜歡,有的卻要探究一輩子才能讀懂。 

 有人說:父親是一本大書,年輕的兒女們常常不懂父親。值到他們長大成人之後站在理想與現實.歷史與 今天的交匯點上重新打開這部大書的時候,才能讀懂父親那顆真誠的心。 

 父親是山。母親是水。 

 父親的愛支撐天地,母親的愛融化挫折。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