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十一,我參加了烏市舉辦的全疆跆拳道賽,我回我希望能拿冠軍。我此,一向對我嚴格的爸爸還給我做了強化訓練。而媽媽每次等我練完關心地問我:“累不累,腿疼不疼?”我每次都說:“有些累”。媽媽充滿疼愛地說:“那你去睡會吧”。我很男子漢地說:“沒關係,我先去寫作業。” 

  比賽的日子到了,我媽媽和隊員教練一起去了烏市。第一天,就有我的比賽,媽媽在每一場比賽前都鼓勵我,在母親的鼓勵下我連贏四場成功的打進了前3名。在我打這幾場進,平時文文靜靜,很淑女的媽媽在台上拚命的喊着:“紅方加油,紅方必勝。”在半決賽時媽媽的喊聲更大了,雖然我在打比賽,但媽好象比我還緊張。我在場上被媽媽的喊聲感動了,鼻子一酸,就在這時一分心,被對手猛踢一腳,輸掉了比賽,頓時眼淚奔眶而出。這淚包含着感動的淚和輸掉比賽的痛苦。我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是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媽媽是那樣愛我。比賽結束,媽媽還一直鼓勵我,說我打得非常不錯。 

  晚上,媽媽給爸爸打了電話,把比賽結果告訴了爸爸,爸爸訓了我一頓,說我學了這麼長時間才得了第三名。他對我取得的成績很不滿,他要求我今後更加刻苦訓練。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和一個嚴格的爸爸。媽媽給了我鼓勵,父親提醒我在成績面前不能驕傲。我覺得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