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逍遙津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逍遙津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許多的公園,我最喜歡的還是逍遙津公園。

  記得去年國慶節,我和媽媽去合肥玩。聽說有一個逍遙津公園,於是我們就興沖沖地去那兒玩,那裡真的很有趣,難怪有那麼多的遊客。

  我們下了車,剛進大門,就見到許多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滑梯,我不禁回憶起幼兒園時的時光,情不自禁的跑過去和那些孩子玩起來。玩滑梯真的很刺激,最特別的是一個長長的滑梯,而且很陡,是由四根鐵棍組成的,靠邊的兩根當扶手,剩下的兩根就是滑梯,滑的時候,將兩條腿分別繞騎在那中間的兩根鐵棍上,看好多男孩子都從那兒一溜煙滑下去了,我好想玩,可是好幾次走近那兒都哆嗦着退回了,唉,要是膽子再大一點就好了。

  走齣兒童樂園,我們去了動物園。在那裡,我看見了一條黃金蟒,那條黃金蟒足有我的大腿那麼粗,全身金黃,被兩個小夥子抬着,還有好多人和它合影留念呢。

  接着,我們又去了鱷魚園。那裡人山人海,他們都圍着鱷魚看,原來,鱷魚正在表演呢,我們從人群中擠進去,好不容易才看到,馴獸師站在傍邊,鱷魚聽着他的指揮,做出各種姿態,圍觀的人都嘖嘖讚歎。

  後來我們又隨便看了看別的,有些累了,媽媽帶我離開了。真希望今年的國慶節還可以再去逍遙津公園玩。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五(5)班五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游逍遙津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逍遙津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