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做廚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做廚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做廚師我學會做廚師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想起暑假的那些日子,真是開心。有一件有趣的小事給我印象很深,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色拉的故事”,我講給大家聽一聽吧。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寫完作業,突然想做點兒色拉吃。我想,人家大廚師做飯時都是一身廚師服,我何不也打扮一下。於是,我找來一條白圍裙,又把媽媽的一頂白帽子翻了出來,扣在腦袋上。我照了一下鏡子。嘿,絕了!簡直就像一個一級廚師,那樣子別提有多神氣了。於是,我信心百倍地來到廚房,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學着媽媽的樣子,很麻利地打開放進碗里。至於下面怎麼做嘛,我可就搞不清楚了。還是開動腦筋,搞一個“發明創造”吧!我把家中有的、我認為可以做色拉的東西都拿了出來。我在裝雞蛋的碗里先放了半勺色拉油,然後又放了一勺煉乳,之後,又把桃子、梨等切成小塊兒放進碗里,我還放了些“糖”。最後,我又別出心裁地加了一些番茄醬和少量桔汁,再攪勻。此時,我故意用筷子把碗敲得很響,好像很熟練的樣子。不一會兒,色拉做好了。我把它端到了客廳里的餐桌上,準備品嘗我的“傑作”。我想,這種高營養的色拉一定很好吃,我趕緊盛了一勺放進嘴裡,沒想到色拉這麼難吃,我馬上吐了出來。我實在說不出這色拉是什麼味兒,酸、甜、苦、咸都不是,反正很難吃。呀!我可能把鹽當糖放進去了吧!我正着急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端着一碗色拉就笑着說:“喲,做色拉了,好吃嗎?讓我嘗嘗。”我聽了,忙說:“這色拉可難吃呢。”媽媽問:“為什麼會這麼難吃呢?”我只好把放錯調料的事跟媽媽講了。媽媽笑着說 :“你呀,幹什麼事都馬馬虎虎的,這回吃到苦頭了吧?”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笑了。接着我認真地跟媽媽學起做色拉來。 

  件事雖然過去好久了,但我一想起來還忍不住想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做廚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做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