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巧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巧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用那雙靈巧的手縫縫補補,有時給我奉美麗的花衣裳,有時給我的白衣裳綉上幾朵鮮艷的小花。 

  四年級的一個深秋,媽媽買回幾團粉紅色的毛線,拿起光閃閃的毛衣針,給我織起毛衣來。不到兩天工夫,媽媽便給我織好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套。我高興地穿上,站在穿衣鏡前跳着、轉着。這件外套不光有多種顏色的毛線織成,而且胸前還綉上了一個大熊貓圖案。第二天,我穿去學校,好些同學都好奇地問我:“張迎,張迎,你這衣服在哪裡買的?真漂亮呀!”我自豪地說:“這是我媽媽織的。”同學們都像我投來羨慕的眼光。從她們眼中看出,她們多麼希望也有意見我這樣的外套呀。 

  媽媽是銳務征管員,每天都在嘀嘀噠噠的敲打着算盤。她那雙手,不得有你不佩服。 

  有一次,媽媽下班后告訴我一個消息:她準備參加市裡舉辦的珠算大賽了。我聽后,心裡默默地為媽媽打氣。從此,愛看電視的媽媽關上了電視機,拿出她那摸得烏黑光滑的算盤,扭亮了那盞伴她多年的檯燈,俯在桌子上噼里啪啦的練起算盤來。媽媽那雙靈巧的手在那黑木算盤上飛快的彈着,小小的算盤珠子在媽媽的巧手下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音符,奏出一支歡快的樂曲。 

  果然,媽媽在比賽中榮獲了一等獎。 

  現在,媽媽又參加了電腦學習班。回家后,她又在埋頭練習着電腦,那雙靈巧的手在電腦鍵盤上飛快的跳躍,清晰的電腦文字一個個魔術般地顯現在屏幕上。 

  說真的,從小我就想有科學家那樣的智慧之手,想有畫家那樣的丹青之手,也想有醫生那樣的回春妙手……可現在我更希望有一雙像媽媽那樣的巧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巧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