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南湖公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湖公園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湖公園有感

  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爸爸帶我去南湖公園遊玩。

  我們來到南湖公園的時候,我看到遊玩的人熙熙攘攘,於是我們徑直來到划船的地方。

  我們選擇了鴨子船,我們在划船的時候,看見水裡有很多垃圾,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們把這些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箱吧!”爸爸說:"這是好事,只有保護環境,我們才能玩的高興!"於是,我們把船劃到垃圾旁撿起了垃圾,收船的時間到了,我和爸爸把撿到的垃圾扔進了垃圾箱.  接着我們向遊樂園的方向走去,在途中我們看見一位小朋友把雪糕皮往花壇里扔,我連忙跑過去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箱。爸爸還說我懂事了呢!我們走累了,便在河邊坐着,我舀起一些河水,一看竟是黃色的!因此我很傷心。

  今天遊玩,我 想了很多,如果每一個人都對環境做一些小貢獻,那該多好啊!我們只有這一個賴以生存的地球,請大家不要亂扔垃圾了,現在地球媽媽已經是傷痕纍纍了,一年有多少城市和土地沙漠化,難道你們願意瀋陽也沙漠化,蒼蠅成群嗎?  請大家好好想想,并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游南湖公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湖公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