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雪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本來靜靜的教室卻因為一句下雪了而變得喧鬧起來,每個人都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作業,爭先恐後的來到了教室的外面,一睹雪的風采,而我也不甘落後,看着漫天的雪花,心裡十分的開心,因為我喜歡雪。

  放學后,雪已經停了,但是校園裡卻猶如披上了銀色的外裝,腳踩下去發出吱吱的聲響,這時不知道誰扔了一個小雪球,正好砸在了我的頭上,我不怒反喜,四下看了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幾個同學在打雪仗,而我則是被流彈擊中了,這下勾起了我的興趣,我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來。

  我隨手抓了一把雪,用兩個手掌把雪握成雪球,找準時機,朝我的同桌扔去,雪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他的頭上,他一看是我在偷襲,馬上轉為反攻,而我則是躲在了一個樹的後面,同時準備自己的炮彈,我剛一露頭,一個雪球從我的頭上飛過,嚇得我趕緊縮了縮脖子,同時手中的雪球也趁機扔了出去,我們玩的不亦樂乎,絲毫沒有感覺到我的雙手已經通紅了。

  喜歡下雪天,喜歡下雪的熱鬧。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