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外面白花花的一片,我剛完成今天的任務,出去玩雪去嘍

  我姐姐正在院子的舊鐵皮櫃旁邊堆小雪人,我捏好一個雪球就朝雪人打去,一下就把雪人的鼻子打歪了,這一打不要緊,可把我姐姐惹火了,她抓起雪捏成球就朝我扔來。我一邊抱頭逃跑一邊喊叫:“救命,救命,救命啊!我只不過把雪人打壞了,不至於把我大卸八塊吧?”不知是姐姐沒聽見還是不想聽,仍舊追我打我。我一生氣,握好一個雪球像扔手雷似的扔了出去,我姐姐沒反應過來打到她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躲在舊鐵皮櫃後面瘋狂地向我扔了好多個雪球,哈哈,姐姐正得意呢。我也不是好惹的,一咬牙握了一個大雪球朝她打去,結果打到舊鐵皮柜上,我正愣神時,姐姐趁機把雪球打到我的臉上和脖子里,我的衣服里全是雪,凍地我跳起了抽筋舞,她急忙幫我處理脖子里和身上的雪,姐姐樂得前仰後合地,我也開心的笑了。

  天氣雖然很冷,可我們玩的熱火朝天地一點也沒覺得冷。我們玩的太開心不知不覺就到該吃午飯的時間了,我們也都玩餓了,就進屋吃飯,邊進屋邊商量飯後我們還繼續開戰。

  打雪仗既開心又能鍛煉身體,增強身體免疫力就不愛感冒了。同學們也快到戶外打雪仗吧!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曲海瑾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