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早上,我透過窗戶看到房子、草地、陸地、車子上都鋪了一層厚厚的雪。我走出去輕輕地踩了一腳都快把我的腳淹沒了。我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真是打雪仗的好時機。”

  我連忙跑去叫我的好朋友徐嘉璐、戴珂妍、江明陽來我家院子里打雪仗。我們自動分組,我和徐嘉璐一組,江明陽和戴珂妍一組。我們都派上一個代表,用石頭剪刀布的方法,誰贏了誰先扔,結果我們贏了。我先把雪揉成一個雪球往江明陽身上扔,江明陽沒躲得及就被我的雪球打中了,江民陽下去了。戴珂妍非常生氣,就用雪球往徐嘉璐身上打,雪球打在了徐嘉璐的身上,她也下來了。就剩我和她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我連忙用揉好的雪球飛快地向她扔去,她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被我的雪球打中了。現在是1:0。

  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還是我們先打。我用雪球往江明陽身上打去,沒有打中。江明陽又用力把雪球扔到我的身上,我一下子就被扔中了,我下來了。徐家璐和江明陽扔來扔去,結果我們輸了,現在是1:1。

  第三場比賽前,我和徐嘉璐想了一個妙計。我們先躲在一個地方,趁她們不注意用雪球扔她們。開始比賽了,還是我們先打。我們躲在草叢裡看她們的行動,正當她們背對着我們時,我們一下子用雪球往她們身上扔去,她們發現我們在草叢裡反擊已來不及了。現在是2:1,我和徐嘉璐贏了,“耶!”我倆高興地叫着。

  我喜歡打雪仗。打雪仗既鍛煉我們的身體,又給我們帶來了歡。

  三年級:塗佳琦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