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之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似一支韻味十足的歌,優美舒緩,帶給我們以美的享受……

  天上飄起了片片雪花,這雪,冰晶玉潔,神聖而純潔。雪似一位舞蹈家,在空中為我們舞蹈;雪似一位演奏家,為我們演奏着冬之戀曲;雪似一位畫家,她用那神奇的畫筆,為我們繪出一幅奇妙的圖畫。

  傾聽雪落地的聲音,小雪花們似一個個小精靈,歡笑着、跳躍着。喲,我似乎聽到了它們落地時“咯咯”的笑聲。我捧起一捧,雪花慢慢融化,沁涼沁涼的,好不爽快!

  雪停了,我輕輕地走在雪地上,“吱吱咯咯”,雪花們“抗議”我把它們弄疼了。我又放輕了腳步,漫遊在雪的天地中,猶如漫遊在仙境中……

  我把小夥伴叫出家門,與它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好不愉快!

  冬,似一支妙趣橫生的戀曲,似一朵朵綻放的梨花,寄託着我們的夢想,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冬之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