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冬之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晚,雪花仙子悄悄地落了下來,輕輕地親吻了大地萬物,並為它默默地蓋上了一層白色小毯兒……

  那瞬間,我暗暗地愛上了這個冬天——

  我愛了這個冬,愛上了這個冬的顏色。雪花飄落,將大地都覆蓋上了一層白色,為這個冬天定了個樸素的色調。彷彿間,我更愛上了這個冬,它,純潔無暇,沒有任何絲絲污染,沾不上灰塵。彷彿不染上世間的凡俗。我內心有些觸動,悄悄地去接窗外的一些雪花,那小小的,形狀各異,都落在我的手上,我立馬接回來,來不及我去觸摸,它悄悄地融化了,成了一灘灘水珠兒。好似告訴我:學會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不要等它失去了,再來惋惜。晝日,我遙望遠方,以往的山峰梯田,都為了白色。子夜,以往的漆黑一片,現已將黑色全部染白。我恍惚間更愛上了這冬天裡最為簡單,樸素的白。

  我愛上了這個冬,也愛上了這個冬的陽光。我比以前更享受這米陽光,我走出屋子,站在門前,當陽光灑在我身上,我倍感輕鬆。也許,愛這縷陽光,當它照在我身上,我是十分溫暖。因為剛剛受到寒的冷襲,身上有些冰冷冷地,但我在陽光下,我是十分快樂,我很溫馨。我擺脫了這身上的寒氣,一陣微風吹來,我是多麼瀟洒。只有這冬的陽光,才會有自然中這份親和力,才讓我感受到這份來自自然的溫暖氣息。此刻,這米陽光已將我的心靈洗禮。頃刻,我愛上了這個冬,愛上了這隻有在冬才有的陽光。

  我愛上了這個冬,更愛了這個冬給我的活力。在這個冬里,小夥伴們把地上雪,隨手抓一把,突然給我丟一個雪團,這就成了一個“打雪仗”的遊戲,“嘿!”一個雪團砸在同學身上,他並沒有顯得一絲絲涼意,而更多是快樂。在這個寒冷的冬里,夥伴們已忘了什麼是“寒冷”,大家都熱情高漲,在這個冬里,畫出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而,正是這個冬天,才給了我活力,給了我快樂。

  頓時,我愛上這個偉大的冬天,便開始了這次——冬之戀。

 一年級:隻言片語

您正在瀏覽: 冬之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