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事·童年·拔紅薯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童年·拔紅薯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趣事,是歡樂的。童年,是美好的。拔紅薯苗,是美好的童年中,一件高興的事。

  還是孩子,不懂事,當然,真正快樂的童年是淘氣的……

  今天,聽老師說了一件令我不禁大笑起來的事:一天,下午學校放學后,大家都在回家的路上,老師應該在工作,但是,這次不是。老師們的辦公室的窗戶,正好能看到學校後面的一條路,學校後面是一片紅薯地,這天,老師們在工作的時候,一個不經意,看到了在學校後面路上的兩個學生,老師們都不知道怎的,就都注視上了這兩個學生。看見他們進了紅薯地,順着紅薯地,一行一行的,彎着腰,來回走。老師們都在納悶着,“他們在幹嘛?”老師們找了一個眼力好的老師,“哦!他們在拔人家地里的苗啊!”“那是誰?”“好像是伊景順和哥哥伊景帝。”“找人去看看吧!”老師們找了一個學生下去看看,學生回來說,就是他倆,老師叫這個學生過去,喊了一聲,他們兩人就溜溜的逃跑了。

  這就是童年的一件趣事,好笑吧,當然,現在到人家得地里拔苗的傻事,也不會再做了,“童年,我想你啊!”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您正在瀏覽: 趣事·童年·拔紅薯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童年·拔紅薯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