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冬之戀》——chaper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冬之戀》——chaper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冬之戀》——chaper1 標籤:冬之戀作文 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你認為涵韻是真的喜歡你一個人嗎?”上歷史課,若雪忍不住給寒澈遞了個紙條,若雪認為寒澈會傻傻的回答“嗯” 

  可她不了解寒澈,所以,就什麼也不知道…。 

  若雪和涵韻是比較好的朋友,涵韻和寒澈是戀人,也同是語文課代表。若雪不喜歡自己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她噁心,又嫉妒。若雪想把他們拆散,因為,她嫉妒心強。所以若雪在尋找時機,可沒有進展,然而,她自己也沒想到,涵韻竟自己送上門來了。 

  若雪在班裡其實還有一席之地,因為這個班很難管,所以老師讓若雪好好治理一下這個班。班主任是初三物理老師,然而,老師最器重的學生曾來過班裡。他高高大大的,長得很帥,有着陽光男孩的可愛,他竟有這酒窩。 

  涵韻告訴若雪她喜歡他,若雪心裡很高興,因為她找到機會了:“那寒澈怎麼辦啊?你還喜歡不喜歡他?” 

  “我也不知道,反正大家都在一起玩玩唄。”涵韻不在乎的說道。 

  若雪不敢相信,涵韻竟是這樣的人。涵韻想讓若雪跟那初三的說涵韻喜歡他,但若雪不敢,而且,涵韻這種人,若雪根本沒把他當朋友。 

  若雪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叫夢衿。她和若雪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黑!但若雪並不是很黑,夢衿才叫那個黑。她們在體育課上成為好朋友的,若雪什麼都告訴她。她們幾乎是無話不談。 

  “我知道她有很多(男朋友)”寒澈把紙條給了若雪。若雪很驚訝,他什麼都知道,那怎麼還…“那你還和她在一起,笨蛋。”若雪很懷疑,自己真的還不夠了解他。 

  “我有ABC計劃,回頭告訴你。”寒澈總是面無表情,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若雪有些后怕,她想,她或許應該離寒澈遠一點,寒澈太可怕。 

  “你是怎麼知道她有很多的,她長得那麼難看你還和她在一起,天哪,白送我我都不要。”若雪又遞給他了。她想,既然已經這麼做了,那就要有始有終。 

  不要誤會,若雪並不喜歡寒澈,只是看不貫而已。若雪…。.她,對翰碧有意思,誰讓他是班裡最帥的男生呢! 

  不知為什麼,怎麼最近上課時,翰碧老是往她那看,真不知有什麼好看的,該不會喜歡若雪吧!天哪(這是若雪自己認為的,她太自戀了!不過,要我的話,我也會這麼想…(*^__^*) 嘻嘻……) 

  後來放學了,寒澈真是個怪人,他從不把自己的QQ號和手機好告訴別人(除了涵韻),若雪說:“把你QQ號告訴我,你在Q上告訴我。” 

  若雪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寒澈會給她自己的QQ號。可是,寒澈猶豫了一會兒,把他的QQ號寫在紙上給了若雪。若雪挺高興。但並沒有表露在臉上,更何況,若雪是一個極會偽裝的女孩。 

  夕陽西下,晚霞漸漸散去,那天空中最後一抹凄艷,美麗的令人無法呼吸…。.

您正在瀏覽: 《秋冬之戀》——chaper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冬之戀》——chaper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