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紅薯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紅薯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放學回家,肚子突然打起了鼓。忽然一股紅薯香向我撲面而來,讓我垂涎欲滴,我趕快跑上前去,在前面我看見了一個賣烤紅薯的老爺爺,我趕緊跑上前去讓老爺爺給我一個紅薯。

  “來小姑娘,拿着。”

  “謝謝,爺爺。”

  “不用客氣。”

  “爺爺,紅薯多少錢一個?”

  “不貴不貴,一元五角一個。”

  “好,那給我來一個。”

  我接過紅薯,一邊狼吞虎咽的吃着烤紅薯,一邊找錢。可是我找遍了全身上下,就只找到一元錢。望着這已經吃了一半的烤紅薯,我頓時感到大家的眼光全部都在注視這我,我心裡一驚,想起了那件事:有一位叔叔買菜只差一角,就被人挖苦了一頓。我如果告訴老爺爺錢不夠,那隻要老爺爺一叫,道上的人都會圍過來,那時,我將難堪得無地自容。可我還是勇敢的告訴了老爺爺,並保證一定會還上那五角錢。

  ”不用啦,這些錢足夠了。“老爺爺說。

  ”不這還差五角呢。“我果斷的說。

  “老爺爺您等着我這就拿錢去。”我說。

  我飛快的跑回家,向媽媽要了五角,然後跑到老爺爺的攤位,誰知,老爺爺已經不在那了。

  第二天,我來到老爺爺的攤位還上那五角錢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

  五年級:米思琦

您正在瀏覽: 賣紅薯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紅薯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