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故事結束就意味着一個新故事的開始。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這也意味着新一年的開始。當開始的時候,人總會有一個新的願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實現。

  今天下午,吃過午飯,我對爸爸媽媽說道;“爸爸媽媽,在新的一年裡,你們有什麼願望,我會儘力幫你們實現的。說吧”。話音剛落,弟弟就衝出來說”我的願望就是你不要碰電腦”。“誰跟你講,一邊站去”我對弟訓到。

  這時,爸爸媽媽對我所說的話好象愛理不理,繼續他們的電視。我看到這,覺得自己N委屈。於是,就大喊;”爸爸媽媽,你們有什麼願望”也許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也許是他們被我少有的熱情感動。

  終於,他們開始說話了;“你好好學習就是了”。”天哪,這麼巧——異口同聲”這在我腦海里大了一個問號;為什麼在說出願望的時刻他們說的是征對於我的學習。

  夜晚,我站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忽然,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在天空中形成一道孤線,打破了夜的漆黑,答案,我也想通了。

  是的,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你只有學好了學習,你才能更好的使用自己的智商,在事業上你才會一帆風順。我想,爸爸媽媽的願望會給我很大的促擊了的。

  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要向他人學習刻苦的精神,使自己更好的發揮自己在學習方面的天分。所謂“見賢思其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我相信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完成爸爸媽媽的願望。因為自信,因為動力……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