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正月初三傍晚,我們一家人去夫子廟賞花燈,聽說那裡的花燈千姿百態,五顏六色,非常好看,於是便驅車前往。 

  剛到夫子廟,我就迫不及待地下車跑向擁擠的人流。啊,這裡真熱鬧。道路兩旁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燈,它們形態各異,色彩繽紛,大小不同,有圓形的,正方形的,居然還有平行四邊形的;有孫悟空大鬧蟠桃會的,有福娃慶奧運的,有卡通皮卡丘的, 還有荷花燈…… 

  其中金鼠望月,玉兔起舞,紅蓮托福等作品真是美倫美奐,惟妙惟肖,讓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多漂亮的燈啊!” 人群中不知誰大聲讚歎到,順聲望去,一隻小巧玲瓏的花燈高掛在正前方,那是通體用金色的絲線編成的兔子,正在有滋有味地啃着一個用紅紙做成的大蘿蔔,一隻大大的金元寶被纏繞在竹棍上,與金兔交相暉映,神態逼真,金光燦燦,很是好看。“就買這個吧”,我興奮地跳起來道。於是全家高高興興地帶着它回家了。 

  一進家門,我就迅速找到火柴點亮了花燈然後提到陽台上,燈光從絲線的鏤空處泄出來,實在是美不勝收。看着金兔專心致志地吃着蘿蔔,我一時思緒恍惚,隱約中好似看到一位素衣女子在清冷的月光下用纖纖玉指愛憐地撫摸着兔子,若有所思…… 

  我看呆了,直到蠟燭燃盡才回過神來。夜,很美;金兔,很美; 嫦娥,很美,這段幻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新年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