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菠菠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菠菠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摘菠菠菜 標籤:菠菜作文

  清明節快到了,我想吃奶奶做的糕點。我們家鄉做清明糕,都要放點野生的菠菠菜。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清香。菠菠菜長在田野里,於是我就叫媽媽和我的弟弟陽陽一起去摘。

  我們來到了田野里,那裡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四面青山環繞,還有一條迂迴如明鏡般的小河在歡快的歌唱。那裡有很多菠菠菜,許多人都在摘,我也不甘示弱,也飛快的摘了起來。陽陽覺得很無聊,就和一位小朋友玩了起來。突然,這位小朋友一不小心摔到了爛泥田裡。我看到了,趕緊去告訴了他的媽媽。他的媽媽很着急,要回家換衣服,可是這麼多東西拿不回去。我看見了,自告奮勇的說:“阿姨,我幫您拿籃子吧。”“太謝謝你了。”說罷,對我感激的笑了笑。“不用謝,舉手之勞何足掛齒。”

  然後我就跟着阿姨把籃子送到了她家,阿姨又再次向我道謝。

  我又回到了田裡摘菠菠菜,我和媽媽摘了滿滿的一籃子。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助人為樂,真是一件開心又有意義的事啊!

  福建南平浦城縣忠信中心小學五年級:李諾彤

您正在瀏覽: 摘菠菠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菠菠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