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石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石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不在外地,不在寶島崇明,更不在寶島台灣,我的家鄉就在那國際大都市——上海的寶山。我在四五歲的時候,我認識的水果很少。一天,爸爸下班回家后從包里拿出兩隻外皮土裡土氣的,上面插有幾片燒焦似的葉子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我想這東西難看極了,裡面的東西肯定好不到哪兒去。我看着看着對爸爸說:“爸爸,這是什麼東西啊,好難看哦,能吃嗎!” 爸爸微笑着對我說:“這是寶山的水果,能吃!很好吃的。看東西不能只看外表,要看裡面的實質。對了,我還沒有告訴你這個東西叫什麼名字吧,它叫石榴。” 說完,爸爸開始拿起一隻石榴用小刀切,一股液汁從石榴裡面流了出來,給人一種既鮮美,又特別好吃的感覺。我睜大眼睛看着爸爸把石榴切開,哇!一粒粒透亮紅色的珍珠堆積在一起,好好看的顏色啊!我迫不急待地掰了兩粒放進嘴裡,細細品嘗起來。這味道真是鮮美無比啊!爸爸把石榴剝好剛放在碗里,我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爸爸看着我吃的樣子,笑着對我說:“慢點,慢慢吃,別嗆着。” 

  我吃着吃着,只一會兒就把石榴給消滅了。自從這次以後,我就喜歡石榴了,我喜歡石榴的肉色美,肉汁鮮。每當秋天來臨時,我就會迫不急待地請爸爸媽媽為我買些石榴。 

  家鄉石榴的外表土氣和內質的鮮美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這就是:看東西不能只看外表,更要看東西裡面,才能看到東西的實質。 

  我就是一個愛吃家鄉石榴的頑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石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