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節班會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節班會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開展班會課的日子。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同學們也開始討論起來了。你或許會問,為什麼我們在上課時間還在討論?原來,我們是在完成本單元的“口語交際”活動呢。第一個上場的是喻湛軒,他向我們推銷的是一套拼裝的高達模型:“這套模型最適合我們這種年齡的孩子玩了,利用課餘時間,就可以鍛煉智力,而且它靈活性很強,既鍛煉智力又好玩。”他把高達模型的功用、外形等介紹的很詳細,讓我們對高達模型的興趣增加了許多。第二個“推銷員”是伍榮森,他給我們推銷的是一部智能手機,他的語言很是幽默:“這個東西,加那個東西,就等於這個東西。”話還沒說完,就引得我們一陣開懷大笑。“你看,這個就是它的功能,好多喲。”“誒,還是給我們看一下嘛。”曾老師說。可是伍榮森卻像寶貝似的握着手機晃了一下,手又迅速縮回去:“我來給你照張相吧,我這個手機像素很高滴。”“照一張!照一張!照曾老師!”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都興奮起來了。“好,就照曾老師吧。”伍榮森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全都“噢噢”地起鬨着,伍榮森拿着手機走到門外,把鏡頭對準了曾老師。“可不要把我照丑了啊。”這時曾老師突然發話了。我們一聽,立即附和:“對!可不要把曾老師照丑了啦!”伍榮森手一抖,大搖大擺地走回教室,我們全都湊上去,誰知伍榮森已經關掉了。在全班同學包括曾老師的軟磨硬泡下,伍榮森終於乖乖地點出了一張照片,我迅速湊上去,呀!照片上的曾老師,簡直就是個四不像,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伍榮森推銷完畢過後,緊接着“華麗登場”的是冉宇哲。只見他將手伸進褲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大家好,我給大家推銷的是一個小杯子,這個杯子可以裝水,還可以裝飲料,嗯。”“啊哈哈哈哈哈!哪個杯子不能裝水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就像是被投進了一顆笑彈,同學們立即發出一陣歡快笑聲。“而且還很方便,你看這樣就可以放在身上了,多方便吶!”我覺得這種杯子挺好的,又方便又可愛。除了這3位同學之外,還有推銷PSP的楊浩海、介紹小鬧鐘的梁可欣等同學,他們的解說都很精彩。

  “叮鈴叮咚——下課了,休息休息吧。”就在我們聽着精彩的解說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繼續討論誰推銷的東西好,誰推銷的物品實用。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一節班會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節班會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