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根本不喜歡在鄉下生活。去年秋天,當我細細觀察着鄉村的秋天,我竟看見了我以前沒去注意到的風景。 

  秋天的寒風刮著。種在房子旁邊的絲瓜、苦瓜,一個個藏在繞滿細小的葉片底下。瓜架下邊,居然還有一個小水窪,讓那些渾身似雪的小鴨子,快快活活地在裡面洗個澡。飛濺起來的水滴,沾在葉片上、絲瓜上,從透過葉片的細碎的光線上,讓那些絲瓜微亮起來。青菜和茄子也給這片土地帶來了不一樣的色彩。 

  高山上,種有外公的金桔。這些金桔,比市場上的更大、更甜。金燦燦的閃耀,苔綠色的明亮,是望去那片金桔樹看到的顏色。旁邊的楓樹挺立在山坡上,望過去是一片火紅的閃爍。看着那一個個金桔裝進筐里,彷彿是一籮筐的黃金。 

  這木質房子的身後,有許多石子和花。那裡十分潮濕。七奇八怪的石子上,長滿了蒼綠色的青苔。草地上都是五顏六色的野花。鄉間的淳樸氣息與花的清新香味融合在空氣之中,緩緩地擴散開來。後邊就是座山,被薄霧籠罩着。 

  鄉村的秋天,涼爽、舒適,我看到了我從沒發現過的樸素之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