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美麗的人魚紫心作文

  一天早晨,莉莎和安娜起床準備去小溪邊洗漱時,在家門口看見一位美麗的人魚,她的尾巴已經變成了雙腿,不細看還真看不出她是人魚,她好像暈倒了,莉莎和安娜就把她帶回了小木屋,並囑咐傷好了的兩隻小白兔照顧她,說她們洗漱完就回來。她們回來后,發現她醒了,莉莎和安娜就問:“你怎麼了?”那個人魚回答說:“我們的城堡受到怪物的襲擊,我剛準備逃,就被他抓住了,之後我就暈倒了,之後的事我就不知道了。”莉莎和安娜點點頭,又問:“你叫什麼名字?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住?”“我叫櫻子,我非常願意跟你們一起住,再說,我不在這住的話,我能去哪兒呢,嗯……你們叫什麼名字呢?”人魚回答說。安娜說:“我叫安娜,你好櫻子。”莉莎說:你好櫻子,我叫莉莎。”櫻子說:“你們好,我們去找食物吧!”莉莎說:“可是你才剛醒啊。”櫻子又說:“這有什麼關係?我醒了不就夠了,你們放心好了。”莉莎:“那好吧,你沒事就好。”說完,她們便去找食物了,只找了一個半小時,她們就回到了小木屋,你還別說,有了櫻子,找食物的時間不僅少了許多,而且收穫的食物比莉莎和安娜三個小時的還要多的多,有什麼雞呀,魚呀,鴨呀,野白菜,野芹菜呀,土豆呀什麼的,總之都是好吃又有營養的食物,今天中午和晚上的食物,就像人類的大宴會裡的菜一樣豐富美味,她們邊吃邊笑,看起來可開心了呢!現在,除了l兩隻白兔,她們還有一位好朋友——櫻子。(第四集·完。請繼續看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五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

  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公主莉莎和安娜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