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一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一集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莉莎和安娜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她們是讀四年級的小學生,在學校里,她們是同班同學,在生活中她們是親姐妹,安娜是姐姐,她比莉莎大一歲。故事是怎樣發生的呢?她們怎麼會有魔法呢?下面故事開始啦!

  故事是在一次夏天的夏令營中開始的。今天快下課時老師對莉莎和安娜以及班上同學宣布一個好消息,老師笑眯眯的對同學們說:“同學們!有一個好消息我要告訴你們,就是學校暑假七月二十一日要組織夏令營!請同學們暑假……”“耶!太好了!”老師還沒說完明天要帶什麼,要注意什麼,全班同學都齊聲大喊起來。老師知道他們很興奮,也沒有說他們,只是笑着說:“好啦好啦,大家聽我說”同學們頓時安靜了下來,老師接著說:“同學們,你們一定帶好需要帶的物品,一定要帶齊了哦!還有,不能亂扔垃圾,不能亂摘花啊……”“知道啦!”同學們說。“好,我把暑假作業發下去就下課,記住了明天開家長會啊。”老師說。

  暑假過的可真快啊,不一會就到了七月二十一日,莉莎和安娜來到了學校,她們本以為來的挺早的,沒想到,學校已經是人山人海,站滿了同學了,他們說說笑笑,差不多都在談夏令營的事情,莉莎和安娜也跟着聊了起來,過了不久,一個女老師來了,她對所有同學大聲說:“同學們!門口有兩輛車,請同學們有序的上車,我們就要去森林夏令營了,同學們要做好第一次野外夏令營的準備。”老師說完話,同學們就奔向校門口的兩輛車,大家都希望能搶到好座位,你們猜猜,莉莎和安娜搶到好座位了沒?告訴你們吧,莉莎和安娜可是在學校組織的運動會跑步中得過冠軍的,不用說的啦,她們肯定搶到好座位了咯!大家都上了車子后,車開了起來,同學們高興的不得了,平常都見過的風景也大聲呼喊着,在快樂的坐車過程中,不一會就到了山下,同學們下了車,老師邊讓同學們站好隊邊說:“同學們,你們不要亂跑,要緊跟着我,聽懂了?”“聽懂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很好”現在我們要爬上山,我們要去半山腰的那片樹林!”老師帶着同學們一步一步的往山上爬,過了半個小時左右,他們到達了那片樹林,這時老師手裡拿着一大堆東西,地上也放了一大堆跟老師手裡一樣的東西,老師對同學們說:“看見這些東西了吧?它們是帳篷,我會為你們每人發一個,你們看着我搭,之後自己學會,並把自己的帳篷搭好,再把你們帶來的被子和床墊鋪好,之後把自己的東西放進來,你們就睡這了啊,現在是中午,過一會我會給你們發午餐,吃完后就在帳篷里睡午覺,起來后,下午我帶你們參觀這裡的瀑布。”說完老師示範起怎麼搭帳篷了,這時,莉莎跑到老師跟前,說:“老師,我要上廁所。”老師點點頭,然後對所有同學說:“要上廁所的去上廁所!”老師說完后就只有莉莎與安娜去了,在準備去上廁所時莉莎對安娜說:“姐姐,廁所在哪啊?你知道不?”“我也不知道耶,要不我們找找。”安娜說。她們便找了起來,就在這時,一個阿姨走了過來,溫馨的對莉莎和安娜說:“小妹妹,我是寶石城堡里的仙女,你好啊,找廁所嗎?那邊呢!”阿姨說著還拿手指了指。莉莎和安娜走了過去,上完了就走了出來,對那個仙女說:“您是仙女嗎?”仙女說:“哦,是的,我很希望你們能夠也來我們這做仙女,我需要你們的幫忙,因為寶石城堡里最近來了邪惡的壞仙女,我希望你們能幫我一起打敗他們,”莉莎和安娜回答:“真的嗎?我們可以成為仙女擁有魔法了嗎?我們一定會幫忙的!”“謝謝你們!我這就帶你們去寶石城堡,牽着我的手,我把你們帶去。”仙女高興的說。仙女嘴裡不知說著咒語,一下子就把莉莎和安娜帶到了寶石城堡。(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一集·完·更多精彩請看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二集·)

  江西九江潯陽區硬骨頭六連希望學校四年級:陳藝璇

您正在瀏覽: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一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莎和安娜之魔法歷險記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