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花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校園的南邊,有一個美麗動人、引人注目的小花園。小花園裡面栽種着許許多多的植物,有三葉草、玫瑰花、月季花、柳樹、松樹、榕樹等。 

  小花園的四季是多姿多彩的。春夏秋冬,綠紅黃白,猶如我們那五彩的校園生活。 

  在草長鶯飛的二月天里,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她鼓起嘴,將一縷習習的春風吹進了校園。這時,三葉草悄悄地鑽出了地面,它們伸伸胳膊,踢踢腿,睜開了眼睛,好奇地東瞧瞧,西望望。它們長着三片嫩綠的葉子,葉子裡面圍着一圈黃白色的“項鏈”。微風一吹,它們就會隨着微風擺動起來,有的向你點頭哈腰;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左右搖動,像是在跳迪斯科……小花園盪起一陣綠波。柳樹也換上了一套淡綠色的外裝,你再仔細看一看,哈,看到了吧!柳樹媽媽還生了許多嫩嫩的芽寶寶呢!一個個芽寶寶做在柳樹媽媽給它們編織的鞦韆上盪啊盪啊,柳樹媽媽看得真高興,也不由自主地擺動起來,和春姑娘一同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 

  不知不覺,夏弟弟來到了人間。小花園像一位激情滿懷的小夥子,熱情洋溢。看那些月季花,多姿多態。它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千朵成群……就是因為這些濃濃的花香,引來了那無數的蝴蝶、蜜蜂,它們在百花叢中忙忙碌碌,急着採取花粉。啊!瞧,那一棵大榕樹長得真茂密呀!它的樹榦三個人才能合抱過來。樹冠像一項巨大的傘,太陽透過樹葉中的縫隙射下一道道斑斑點點的陽光。榕樹底下可真涼快!每到下課之時,同學們就在這裡跳皮筋、丟沙包,玩得可真開心。有時夏天的雨來的可真快,嘩嘩嘩,下雨了!小花園裡的一草一木都張着嘴巴,貪婪地沐浴着雨水,吸取着雨水。 

  秋高氣爽,草坪上楊樹的葉子已經變得枯黃枯黃,一片片葉子打着旋兒,像蝴蝶一樣,從大樹媽媽的懷抱,落在草坪上,草坪就像被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這一景使我想起了一句詩: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幾位女同學從松樹底下走過,這棵調皮的松樹妹妹抖動着身子,把幾根松針抖到了她們的頭上,像是給她們戴了幾個漂亮的發卡。 

  冬爺爺就像白鬍子的聖誕老人,乘着呼嘯的北風,威風凜凜地來到我們的校園。它給這個小花園送來了一件最美好的禮物——雪花。棵棵樹木,披上了潔白的冬裝。同學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小花園旁邊堆雪人、打雪仗,一陣陣歡聲笑語震落了樹梢上的雪花。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這個小花園。小花園的四季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