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迎世博,撿漏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世博,撿漏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遵守法規,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口吐痰,不要亂砍樹木,不要再公共場所喧嘩,遵守七不規範……這些都是我們能夠倒背如流的最簡單的行為規範。現在我們的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家園,漸漸地也受到了損壞,大家的七不規範都倒背如流,但又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的做到這些? 

我們就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好上海人,為我們2010年的世博會爭光彩,在外國人們面前充分展示我們中國人的文明,不失我國“四大文明古國”的美稱。 

我們要充分的做到最基本的行為規範,在教室中我們不能大吵大鬧,上課時我們應該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要打斷老師講話,在下課時我們不能在走廊里追逐打鬧;在公共場所我們要做到輕聲說話,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在家中要做到尊敬長輩;在馬路上我們的T形台上我們要做到遵守交通法規,不要亂闖紅燈,那樣你就把快樂建在了別人的痛苦之上,您是否感到內疚,有時也有可能發上危險…… 

所以所有的人們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方便自己的同時想想大家,想想你上邊的人,要方便自己更要方便別人,我們要慢慢改掉我們身上的壞習慣,在世博會時向外國展示一個文明的中國,美麗的中國,和諧的中國! 

共同努力,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喜迎世博,撿漏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世博,撿漏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