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校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 ·一”長假,爸爸、媽媽終於帶我到夢寐以求的黃山去旅遊。 

  我 

  來到北海風景區,只見山路上都是勇敢的攀登者,男的,女的,老的,小的,還有外國人,他們全副武裝,背着乾糧,拄着手杖,滿臉汗水,一路興奮地沿着石梯一級一級地登上來。我真佩服他們的勇氣。我扯着導遊的背包,緊緊地跟着他,遊覽了“始信峰”、“仙人曬靴”、“筆架峰”、“雙筍峰”、“九龍峰”、“蓮花峰”、“飛來石”。“天都峰”,長十多米,寬1米,海拔1800米,險峻無比,導遊笑着跟我們說:“上去要兩隻手兩隻腳着地,俗稱‘四點着地’,下來兩手兩腳着地還不夠,還要屁股着地,俗稱‘五點着地’。”我們都被導遊風趣的話逗笑了。看着筆直的“天都峰”,真的感覺“飛鳥難入腳,人猴難攀登”。 

  導遊說:“一般樹木長在土裡,而黃山的松樹卻長在石縫裡,腳下一條石叉它就能頑強地頂着天。”“壁掛松”、“迎客松”、“卧龍松”、“送客松”……松如其名,奇美無比。這時導遊又風趣地說了一句“不看迎客松,回家不輕鬆。”我們跟着導遊不畏勞累來到“迎客松”旁,只見許許多多的遊人爭着拍照留念。“迎客松”張着長長的手臂,乾乾淨淨,鬱鬱蔥蔥,大方地向人們打招呼,真是感嘆造物主的神奇。 

  泰岱之雄偉,華山之峻峭,衡岳之煙雲,雁盪之怪石,峨眉之清涼,都令人流連忘返。徐霞客的“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贊語,更是吸引着成千上萬的中外遊客來遊覽黃山。 

  我沿着纜車飄飄而下,望着下面霧氣騰騰的雲海,真的忘記了一切勞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