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園裡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裡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在我家附近的花園裡散步,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那香味吸引着我繼續往前走。

  花園裡的空氣十分清新,能把所有的煩惱全部忘掉。我走在石子路上,在十字路旁有有一大片嫩綠的草地,看着十分舒服。

  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十分華麗的花壇。花壇是純白的,邊是圓的,下面的支柱上刻畫這幾隻金銀色的丘比特,它們左手拿着一支弓,右手拿着一隻小巧的箭生動的好像馬上要射出來似的。在花壇的最底端還有許多生動,漂亮的花紋。在這個花壇裡面還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黃色的菊花,有代表熱情和奔放,而又紅似火的玫瑰花,還有蝴蝶花……它們的香味聚集在一起十分濃郁,它讓我深深的陶醉了。在花壇的後面還有一個大噴泉,大噴泉後面也有幾個小噴泉,它們噴出的每一顆晶瑩的水珠在陽光下都像珍珠似的。

  樓梓庄小學四年級:藍幻冰雪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裡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