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裡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花圃里,一年四季都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有淡紫的風信子 、 有金燦燦的迎春花 、 有令人舒心的吊蘭 、 還有幽幽的櫻花…… 

 在這些花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太陽花了。 

 太陽花的莖又細又嫩,葉子呈針形,像含着一包綠水。葉子表面像塗了一層薄蠟,光潔翠綠。每朵花有五六個花瓣,每片花瓣都是橢圓的,像綵綢一樣薄,晶瑩透亮,異常鮮艷。早上,太陽一出來,太陽花就興沖沖地開放了。一朵叫醒一朵 、 一朵擠着一朵,好像仰着臉與朝陽比美。你瞧:粉紅的太陽花好像嬌艷的小姑娘;深紅的太陽花好似一團火在燃燒;白色的太陽花像一群聖潔的公主……一陣風吹過,它們就都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衣裙,綻開自己的笑臉,在金色的陽光下翩翩起舞,令人賞心悅目,好像童話一般。傍晚,太陽慢慢地落了下去,太陽花好像也突然害羞起來,成百成千地擠在一起,慢慢地合攏了她們那美麗的笑臉,安靜地睡了,好像在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太陽花雖沒有牡丹那樣富麗,不如玫瑰那麼鮮艷,不象茉莉那樣芳香,但她頑強的生命力,以及只要有土就能生長的品格,卻讓人讚嘆不已。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