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載) 

  我 家 的 新 鮮 事

  幾天前,老姨從蘇州回來,給我帶了一件禮物。是什麼呢?不急,往下讀。 

  一開始,我還是不敢收,生怕裡面有什麼貴重的東西,可是老姨非叫我打開盒子,於是我就輕輕地打開盒子,只見盒子里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我定神一看。叫了一聲,說:“老姨,這數碼相機我不能要。”“拿着吧!”老姨說完,又教了我怎樣使用之後,說:“我要回奶奶家了,你可要學習呀!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隻數碼照相機上呀!”說完就走了。 

  中午,我趁媽媽不注意,用數碼照相機把媽媽燒飯炒菜的過程全部的給拍了下來,我又趁爸爸不注意把他工作的過程全部拍了下來。我還給自己拍了幾張照片。你們想知道我是怎樣照的嗎?告訴你們吧!我是用鏡子照的。面對鏡子,把我拿照相機的樣子拍了好幾張。拍完,我還覺得不滿意,又把家中的每一個角落給拍了一遍,我打算不告訴爸爸媽媽給他們一個驚喜。我把數碼照相機放在最起眼的地方。因為我希望進家門的時候能夠看見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看見它。 

晚上,我偷偷的把數碼照相機的插頭插入電視後面的小孔中,調動了。我關掉電視機后,就去吃晚飯了。吃完晚飯,媽媽打開電視機,我在一邊偷笑。只聽“呀”的一聲,兩手還有泡沫的爸爸從廚房跑來。一看,兩人驚呆了。見我笑,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出來,媽媽笑着說:“你這個丫頭呀!” 

  從此以後,數碼照相機給我們家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