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清新如雪(教師手記之3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新如雪(教師手記之39)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新如雪(教師手記之39) 標籤:手記作文 清新作文 發如雪作文 教師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老師,他就是荊藏和,網名“KALA清風格”。 初識這個名字時,我總感覺“KALA”後來少了點什麼,噢,是“OK”,因為我們總習慣了KALAOKE的名稱了。不過,對於“清風格”我不以為然,可能是自以為風格清高的意思吧。直到後來,我讀了他的文章,才感覺到那種清新、那種清涼醒目的感覺是真讓人賞心悅目的,讀了他的文章,一種迴腸盪氣之感油然而生,而且,我更多的感受到了大學生那種淳樸可愛、敏銳機警,那種洒脫自然、敢作敢為的氣質。 昨日,第一次進小荷白雲飄飄網的聊天室,跟我的學生聊了,碰到“KALA清風格”,才深刻感受到他的不同一般。(希望他不介意我的推介,如不同意,我可刪掉)他,原名荊藏和,哈爾濱人,教師,可能是去年大學畢業,后在上海教書,今年開春便主動請纓去雲南香格里拉的一所希望小學任教了,那裡的條件十分艱苦,但他還是用手提電腦、無線上網,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與大家交流,讓這片作文園地又亮起了大學生的風采,注入了從未有過的甘醇。 我喜歡他的文章,我想不僅因為他的文章深刻犀利、文風清新、觀察入微、鞭策入理,更因為他的人品融入了文品之中,人文貫通於自然之中,讀他的詩文我感受到了一種恬靜地笑談世事繁雜的洒脫與自由。說實在的,在這個網站里這樣的文章是極少的,可能有些故作深沉的,但也黯然失色了。我自己的文筆更是愧之弗如。我很高興認識了這樣一位同仁,能有這樣一份雅興,共守一方凈土。 我想,這個網站也需要他這樣的人才,我也建議他可以為廣大的學生評點作文、指點江山、共謀人生,讓更多的孩子能健康快樂成長,因為這樣的老師實在是不多的。 在這裡我祝他永遠快樂、永遠幸福!讓他的如雪般晶瑩的文筆滲透我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清新如雪(教師手記之3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新如雪(教師手記之3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