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新鮮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新鮮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沒有挫折就學不會堅強,梅花沒有傲立霜雪就不會成為寒冬里的一抹艷陽,毛毛蟲沒有經歷痛苦就不會成為天空中飛舞的花蝴蝶。

  在一個數學課上,我們都靜靜地在課堂上,數學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張含有計算題和應用題的卷子。拿到卷子我開始認真地答題了,寫着寫着“哎呀!”竟然錯了一道題,我連忙拿出消字筆和油筆改錯。這時,數學老師對我們說:“前幾名全對的,下課到我辦公室領兩個本子。”我聽到了,高興地對我的同桌楊凱南說:“看誰全對,還是前幾名,咱倆來比賽吧!”他看了我一眼,就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對他說:“比賽結束了,我贏了!”我上去讓數學老師批卷子,我得滿分。我會到位子上寫作業。“嘶嘶嘶”的聲音傳了過來,哈哈!原來是馬博文的數學卷子被老師撕了!下課鈴聲響了,我就跑到辦公室里領了兩個數學本子,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其實,馬博文只錯了幾道題,數學老師為什麼要撕掉他的卷子呢?原來,是他的字寫得不好。

 四年級:marong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新鮮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