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迎奧運 

  我們祖國多年來第一次爭取得奧運舉辦權,多難得呀!這是我們中國人盼望已久的願望,也是我們付出努力的回報。讓我們為奧運祝福,為體育健兒們加油!讓我們為北京奧運會取得完滿成功而喝彩! 

  雖然我還是小學生,但是我也忠心祝福北京奧運取得成功!我同樣也會盡我自己的能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我只能幫助宣傳奧運,呼籲環保,愛護環境,來迎接北京奧運的到來! 

  奧運會牽動每個人的心,在大家的努力下,現在我們的家鄉環境優美,風景迷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一點也不混亂。我們家鄉里的每一個人都講文明.講禮貌,不說髒話,禮貌待人,熱情好客,還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保持清潔......總之以最新面貌迎接奧運! 

  最後,我希望每一個中國人都支持奧運,為北京奧運加油,為北京奧運祝福:祝福北京奧運取得圓滿成功!同時也為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加油鼓勁,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向冠軍終點衝刺,為祖國爭取更多金牌,為祖國爭光! 

  生命在於運動,喜迎奧運——北京2008年。 

  奧運之光將我們照耀 

  在這裡每張笑臉綻放微笑 

  奧運之光跟我們奔跑 

  這一刻激情與太陽一起燃燒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