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在深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在深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是5月8號,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還有92天的日子,也是奧運火炬在深圳傳遞的日子. 

  今天我和叔叔嬸嬸還有兩個小表妹一起親臨了深圳的聖火傳遞現場,因為媽媽公事煩忙,爸爸要出差,所以我只好和親人一起看火炬傳遞了. 

  八點多差不多九點時,我們就到了市民中心,在十二點三十多一位火炬手,手拿火炬慢跑到了我們的面前,全場頓時沸騰了!我們高呼”中國加油!中國必勝……!”的口號. 

  “我們等了3個多小時才看到深圳的奧運火炬,真不簡單呀”"一點也不假,我也有同樣的想法,我也是”身旁的群眾七嘴八的在說. 

  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中華一家親,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來自同一個世界,我們有同一個夢想的真正意義.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奧運.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在深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在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