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迎奧運樹新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迎奧運樹新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終於有了舉辦奧運會的權利,這件事情真令人感到高興。這份光榮一是平百列故得來的,而是通過人民族共同努力才得來的結果。 

  隨着時間一天天的到來,奧運會即將開始了,各國的人們都估來到中國。我是一名小學生,也是一名小主人,我們應該熱情地邀請外國朋友來中國做客,我們還要尊重他們,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並主動向他們問好。如果要想得到他們的尊重和讚賞,不僅要有乾淨的街道和宏偉的會場,還應該向外國人民展示中國人特有的純樸,熱情,文明,禮貌等作為中國的小主人,我們應該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比如:看見街道髒了,就應拿起勞動工具去打掃,不亂丟垃圾,看見垃圾應主動撿起來,在公共場所不大聲吵鬧,乘車自覺買票,不逃票----做個講文明,有禮貌的小主人,每一份文明,就是一份力量,讓外國朋友看到我們中國人美好的一面,願意和我們做朋友。 

  “綠色奧運”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綠色奧運”指的就是環保,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小學生都應做到的,要保護環境首先就不要破壞公物,不踩草坪,要多種花草樹木。勇敢制止破壞環境的人。我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綠色環境。我相信每個人盡一份力量,就能創造出空氣清新,環境優美的綠色中國。 

  在同一片藍色的天空不,紅,黃,綠,黑,藍組成的五環旗在中國飄揚,各國朋友來到中國,我們都有着同一個夢想---啊!北京!讓奧運在這美麗的聖土上勝利召開吧!

您正在瀏覽: 2008迎奧運樹新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迎奧運樹新風 暫無評論